拒绝手滑,点过小红心再取消真的很恶心。
墙头多,冷cp控,配角控。
不混粉圈不撕逼,ky勿扰。
不回关,慎fo。

明星大侦探第三季先导片魄魄糖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null


小白,我需要你

你看咱们俩个应该是有关系的

null

我过去 我要帮你

太好了 换我一个人可能要住在这了

null

把棒棒糖放这儿

拿不到啊 不要拿啦 拿到了

183和163的最萌身高差

你戴这个眼镜好像比较聪明  我下次也要戴这样子的

我本身就很聪明

null

你刚刚接吻了刚刚 是我吗

null

我怎么觉得你来之后我变得比较有脑 我刚刚脑子去哪儿了 有你真好

null

学霸与学渣的日常

你没夸奖我刚才对了

【浮夸台湾腔】好聪明哦 你很赞哎 我觉得可以 超赞 真的是六哎

null

何老师cue魄时跟着打call的鬼

null

评论 ( 7 )
热度 ( 93 )

© 江湖夜雨十年灯 | Powered by LOFTER